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万得Baja车队在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7-09-12 15:25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8月14日至9月2日,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在襄阳与乌兰察布举行,由我校汽车学院田国红老师指导的万得Baja车队荣获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本科院校襄阳站国家二等奖、草原站国家三等奖及年度国家三等奖。

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由静态比赛(包括成本答辩和设计答辩)和动态比赛(包括牵引、操控、单圈计时和4小时耐力赛)组成。2017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与往年不同,今年增加了草原站(乌兰察布)赛程。草原沙尘漫天飞舞,天气炎热暴晒,相比于去年比赛更加激烈,难度更高。静态比赛中,成本与设计答辩在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的第二站襄阳站举行,答辩中,队员们自信沉着,其中成本答辩荣获本科院校第四名,设计答辩荣获本科院校第七名。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使动态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但我校Baja车队的队员们不畏惧、团结协作、认真严谨,冒着风雨完成每一项动态比赛,荣获四小时耐久赛本科院校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校Baja车队的队员们对汽车结构的掌握更加深入,学习到了其他领域的知识,创新意识也得到了更大的拓展,增加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充分反映出近年来我校汽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曹文文 文/照片由大赛组委会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