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会操大会
2017-09-18 10:32   学生工作处

9月15日下午15时,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会操大会。副校长刘振安、参训部队首长及部分官兵,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以及2017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大会。

在教官的指挥下,各军训学生方队以整齐的列队、规范的动作、抖擞的精神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如虹的气势震撼了现场所有的人,展示了我校新生经过军训磨练后良好的精神风貌。2017级同学在军训期间的表现得到了部队首长及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为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17级学生在教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内务整理,各学院在军训期间狠抓内务卫生,并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对本学院2017级新生宿舍军训内务进行了检查评比。经评比全校2017级新生寝室有75间被评为军训内务先进寝室。在会操大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宣读了获奖寝室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了奖状。

副校长刘振安代表学校向为我校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组织、认真管理新生军训工作的教师、导生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17级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他对军训期间同学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吃苦耐劳、敢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军训中表现出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专业知识扎实、技能水平过硬、综合素质高超的合格人才。

最后,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会操大会在一片“谢谢教官”、“教官辛苦了”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么元昱 文/王宪隆 摄影)

副校长刘振安讲话

军训学生方队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获奖寝室代表合影

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会操大会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