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银川举行
2017-11-27 21:29   校友总会

11月25日上午,我校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银川举行,副校长刘振安、原副校长王铁、上海及铁岭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军伟(机813班)以及宁夏地区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宁夏校友会副秘书长吴航通(电气131班)主持。

会上首先由宁夏校友会副会长任轩呈(电气102班)宣读参会人员名单;宁夏校友会秘书长王冕(自动化065班)宣读宁夏校友会章程;宁夏校友会副秘书长吴航通宣读宁夏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仪表932班王雅茹当选宁夏校友会会长,王冕当选宁夏校友会秘书长。校友总会专职秘书肖雪宣读《辽宁工业大学宁夏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副校长刘振安、原副校长王铁、宁夏校友会会长王雅茹共同揭牌。

新当选的宁夏校友会会长王雅茹在会上发言,她说宁夏校友会将秉承“联谊互助”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母校争光”的指导思想,建立一个信息共享、互相帮助的平台,以加强校友兄弟姐妹之间的联系,做好与外地校友协作的桥梁,积极了解各地校友的发展动态,促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与外地校友的合作,实现双赢。

我校副校长刘振安致贺词,他首先代表我校及校友总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生活在宁夏的历届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宁夏是学校跨省招生最早的省区之一,近些年,在宁夏工作的校友不断增多。大家在各条战线为国家、为宁夏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才智,也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出色业绩回报了母校,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宁夏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我校在祖国西北建立的第一个校友会,它填补了学校校友工作地域上的空白,延伸了母校校友工作的臂膀,扩大了校友工作的平台。

上海及铁岭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军伟代表各地校友发表讲话,他表示校友会的建立不仅成为当地校友心灵的港湾,使各地校友之间增进联系、交流信息,而且也能成为母校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肖雪 文/摄影)

我校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银川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