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05 10:46   教务处

12月2日至3日,由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新赢家网主办的第十届(2017)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教师指导的6支团队挺进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发挥出色,6项参赛项目均获国家奖项,其中获国家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获奖总数和一等奖以上奖项位列辽宁省参赛高校首位。

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加以解决,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相结合。本次全国总决赛为了更加突出互联网创新性,比赛形式调整为“网上视频路演(8分钟)+网上评审+到京参加总决赛现场经验交流和颁奖活动”。大赛自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共吸引了全国3000余所高校、4000余支团队积极参赛。

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与创业、就业能力,优异成绩的取得也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机制的实效性和先进性。(于常武、何奎 文/胡国杰 摄影)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