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2-05 10:50   团委

12月3日,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献礼十九大”——辽宁工业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全校近2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2名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及精彩表现入围总决赛。决赛评委为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陈爽老师、人事处副处长李仁伟老师、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君老师。比赛形式为自命题演讲,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现场表达富有极强的感染力。选手们紧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日常学习和生活实际,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向评委和观众诠释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一二•九”爱国运动的深刻理解。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理学院的王雪琪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马静怡、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的赖泓铮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王昕蕊、电气工程学院的赵茹冰、经济学院的陶凤仪荣获三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宁如意等6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陈爽老师对12位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点评,并和大家分享了演讲的心得,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热爱祖国、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对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刘东琳 文/孙进 摄影)

专家点评

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