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吸引全省高校热烈参与
2017-12-07 15:09   宣传统战部

为落实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辽宁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文件要求,引导省内高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于11月7日至26日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站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省内全日制在籍高校本、专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与答题,我校师生同步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主要源自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宝元教授拟出单选题50道,由宣传统战部时成录入题库,生成并调试答题系统。答题时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5道单项选择题,每题4分,共100分。答题次数不限,取分数最高的一次。参赛方式分为pc端、手机端和微信端3种,3种答题方式共享题库。

本次活动得到全国高校广大学生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有120所高校,12.9万人次参与了知识竞赛,其中包括省内95所高校和25所省外高校,答满分人数达21761人次。我校答题人数6042人次,满分1509人次。

按照竞赛规程,从答题满分同学中随机抽取10名予以奖励,辽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太明等200名同学获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优胜奖”。同时,根据所在学校学生参加竞赛情况,授予我校在内的10所高校“优秀组织奖”。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将对以上获奖学生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我校40名教师、100名学生获优胜奖,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特殊贡献奖。(时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