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报告会
2018-01-15 15:35   教学评估中心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审核评估报告会,校长佟绍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张广安主持。

会上,渤海大学副校长张守波教授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他从对审核评估的总体认识和把握、审核评估材料准备、专家进校前后的工作等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经验,使大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最后,我校校长佟绍成对近期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站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自觉接受社会、单位、家长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评估和检验;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使广大师生普遍了解校情、院情,使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和特色深入人心;三是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审核评估的“五个度”,围绕教育部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梳理问题,分析原因,制订对策,形成初步报告,为下一阶段的内涵建设打下基础;四是把审核评估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和相关制度要求,规范教学与管理过程,针对教学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整改,做好本学期教学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

会上还简要回顾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就近期年度工作总结和年度考核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吕义 文/王宪隆 摄影)

校长佟绍成在会上讲话

渤海大学副校长张守波教授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