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在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16 10:46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月13日至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沈阳化工大学成功举行。大赛分为“机械创新设计实物组”和“慧鱼机器人模型组”。本届大赛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内容为:解决城市小区中家庭用车停车难问题的小型停车机械装置的设计与制作;辅助人工采摘包括苹果、柑桔、草莓等10种水果的小型机械装置或工具的设计与制作。共吸引了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281项实物作品、39项慧鱼作品报名参赛。我校参赛作品获奖情况如下:实物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项,慧鱼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辽宁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项目之一。竞赛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75项、三等奖93项,实物作品获奖率为59.1%。(张晓光 文/摄影)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