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召开2018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
2018-07-19 16:15   科学技术处

7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卫民、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主持。

张启俭首先对2018年度上半年的科研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本年度各类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基本结束,各学院需总结经验,组织队伍,加强论证,争取来年的突破。他指出下半年科技工作需要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下足功夫,重点围绕“对接服务县域经济”“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城、校企研究院”等平台的建设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一带五基地建设”的项目对接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合作,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加强产业技术对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副校长李卫民从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两方面出发,明确科技工作要适应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定位,指出需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紧人才引进和培养,努力培养社会所需人才。他强调,各学院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利用校企联盟、研究院等平台,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发挥我校学科综合优势,充分发挥工科院校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一带五基地建设等地方经济建设中的作用,力争2018年末学校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要求科技处等科技管理部门要抓紧调研,从科技政策、科研岗位设置等方面对科技管理机制进行完善,适应新时代科技工作发展需要,推动学校科技工作高效发展。(刘明 文/摄影)

我校2018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