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举行锦州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2018-09-21 17:08   工会

9月19日下午,2018年锦州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第七教学楼举行。竞赛分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4个组别,参赛教师竞赛成绩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环节3部分组成,3者权重按20%、75%、5%,每组最终成绩排名前3名的选手将于10月31日参加锦州市决赛。

最终代表我校参加锦州市决赛的教师为人文社会科学:孙静(外语)、纪祥祥(文传)、谷小溪(文传);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王金英(理学院)、张伟(理学院)、宋玉坤(理学院);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黄海龙(机械)、马超(机械)、马守恒(机械);思想政治课专项:刘凌宇(马克思主义学院)。

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教科文卫工会和市大中专院校工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已成功举办多年,近年来我校参赛教师均取得较好成绩,2016年我校沈阳和王巍两位教师代表锦州市参加省竞赛荣获特等奖,并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教学竞赛获三等奖,两位教师的优秀表现,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学技能、练本领的积极性。(黄晶晶 文/摄影)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