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8-11-06 15:07   招生就业处

11月3日上午,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大赛邀请到了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创业导师李国义、教务处副处长于常武、科技处副处长霍春宝、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张广宇、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旭、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晓梅、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苓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历时近1个月的时间,共有89个团队报名参赛,通过初赛评审,共有18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经过创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路演、团队答辩等环节激烈比拼,最终“创艺人团队”等3个团队获得一等奖,“STEP创吧”等5个团队获得二等奖,“共创空间”等10个团队获得三等奖。我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3届,与以往相比,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明显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大幅提升,创新创业项目更注重与专业相结合,更具有转化价值。

通过举办创业大赛,对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展示平台,为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项目选育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李苓 文/何馥琳 摄影)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