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学校召开2007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2010-05-19 11:26  
    2007年12月25日,宣传统战部在学校统战会议室召开2007年度统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对2007年学校统战工作予以简要回顾,然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建议,为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展现出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凡奇讲话,他指出,回顾即将过去的2007年是学校更名为辽宁工业大学稳步发展的一年,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这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成果,也离不开学校党外人士的努力,他充分肯定学校党外人士的团结合作对学校建设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感谢学校党外人士对统战工作的积极支持。他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以及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