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凝心聚力”工程布置会
2015-04-17 13:34  

 

66,我校在3号教学楼统战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主持。

为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落实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深度挖掘广大统战成员潜力,激发统战工作活力,我校宣传统战部决定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中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工程。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安排,具体要求等相关事宜,使大家明确“凝心聚力”工程的实际内容,提高统战成员对本次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各党外人士明确活动的目标和方向,立足本职,奉献学校,发挥个人专长以及各民主党派资源优势,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贴近自身实际,围绕我校发展大局与本次活动主题——“凝心聚力”,有针对性的开展有影响有特色有时效的活动,积极为我校统战工作发挥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进一步扩大统战工作在我校的影响,引导全校统战成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一起,发挥优势,贡献才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调动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这对于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凝聚各方力量起着关键性作用,更将我校统战工作推向新的阶段,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许珈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