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辽宁工业大学民盟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聚力”工程方案落实研讨会
2015-04-17 13:55  

710,辽宁工业大学中国民主同盟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为落实辽宁工业大学开展的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工程,研讨民盟活动方案。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副部长王力尘参加会议。

首先,辽宁工业大学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韩忠浩宣布活动方案。他提出,由于当前锦州市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而我市还有一些环境问题都不容忽视。因此,经民盟委员们商讨,决定主要围绕环境治理主题提出一套活动方案,组织盟员们针对锦州市一些环境问题开展调研活动,并提出解决办法。例如,在我市机动车数量激增的情况下,如何解决机动车停放问题;如何合理利用建筑材料、垃圾的问题等。韩忠浩对各位盟员提出要求,围绕民盟活动方案主题,根据工作教学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积极展开调研。

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在会上做了讲话,她对辽宁工业大学民盟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加以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多交流,加深了解,相互促进,多为学校统战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想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