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考察凌海市双羊工业园
2015-04-17 14:01  

    1123,我校九三学社成员一行20人来到凌海市双羊工业园,重点对锦州光和密封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校副校长、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卫民,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委员、古塔区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宝灵等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锦州光和密封实业有限公司建于2001年,多年从事汽车内燃机密封垫片及旋压皮带轮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该公司通过引进日本石川公司密封垫片的专业技术和关键设备,经过吸收、改造,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和成熟的工艺,形成了从产品开发设计、生产、检测、销售、服务的一条龙生产经营模式。年产各种密封垫片1000余万件,旋压皮带轮100余种。2010年实现产值2.2亿元,销售收入1.8亿元,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密封产品制造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高校向他们输送在机械制造、经济管理、企业策划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和技术指导。双方就科技创新合作,特别是自动焊接机器人的研究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我校九三学社和锦州光和密封实业有限公司之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双方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黄海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