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举行辽宁工业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5-04-17 14:02  

 

    12月24日,辽宁工业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3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戴明凯,市侨联副主席张秋影等,我校党委副书记樊琦以及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主持。

    会上,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戴明凯对辽宁工业大学侨联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我校第一届侨联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辽工大侨联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地方发展上贡献力量。校党委副书记樊琦代表学校党委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侨联的成立是我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各位侨联委员应承担起自己的义务和使命,履行职责,面向海外,广泛拓展联系渠道,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我校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委员共23人,大会选举我校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白鹰为我校侨联主席。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成立,团结了全校归侨侨眷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对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凝聚作用和促进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许珈慧 文/韩丽佳 摄影)

辽宁工业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