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辽宁工业大学召开统战工作会
2015-04-17 14:03  

41,辽宁工业大学召开统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出席,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主持。

会上,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向与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辽宁工业大学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回顾了2014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学校统战工作重点内容进行部署。她提出,今年的统战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学习和贯彻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统战工作的宣传教育,不断完善统战工作制度;加强统战理论的学习与研究,用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向各位统战人士做好宣传沟通和政策解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统一战线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专家学者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鼓励各位统战人士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关键年里,努力适应新常态。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崇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精神。希望学校统战人士积极为学校献计献策,认真申报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找准侧重点进行深入调研。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结合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推动我校统战工作上水平。

    与会人员就2015年辽宁工业大学统战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依托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发挥统战人士优势,凝心聚力,扎实开展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