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锦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到我校调研
2016-04-01 10:05   宣传统战部

    3月31日,锦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一行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成果、工作特色等,重点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加强组织和机制建设,推进制度化建设,开展精品活动。学校统战人士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省、市社会经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指出,我校具有良好的统战工作基础,统战人士是推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支重要力量。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搭建统战工作平台,抓队伍,抓成果,凝聚党外人士力量。学校统战人士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强统战工作,关心党外人士的成长,主动了解党外人士诉求,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伟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辽工大统战工作在建章立制、开展活动、党外干部培养等方面有特色,统战人士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进一步利用自身优势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锦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在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王伟一行参观了我校金工实训中心电子实训室、电工实训室等实验室。(许珈慧 文/摄影)

锦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一行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