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锦州市委统战部到我校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调研
2017-03-23 08:56   宣传统战部

3月21日,锦州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璟一行到访我校,对我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和部分统战人士参加调研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代表学校对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统战工作的主要思路及安排,从推进统战理论研究制度化建设、把握正确政治理论方向、增强统战理论实践性三个方面系统汇报了我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情况。我校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近年来,按照省、市统战部的安排,认真做好统战理论课题的申报、立项、结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校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创新突破,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广泛发动统战人士的积极性,鼓励大家努力开创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与会统战人士与市委统战部人员就如何提高业务能力和政治思想水平、如何推动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搭建统战理论研究学习与交流平台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大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璟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是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基础,高校拥有丰富的人才储备,知识层次高,理论研究能力强,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引导统战人士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推进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为锦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许珈慧 文/摄影)

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