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举行主题纪念馆参观活动
2016-08-31 08:41   外国语学院

日前,我校九三学社部分成员赴葫芦岛市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参观,开展“重温历史,铭记过去,畅想未来”活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在即,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思想、传播民主与科学精神以及提升我校九三学社组织的整体凝聚力。

塔山阻击战纪念馆由烈士纪念塔、革命文物陈列馆和烈士陵园组成,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惨烈悲壮、气吞山河的塔山战役的全过程。烈士纪念塔庄严肃穆,“塔山阻击战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鎏金大字在社员们的眼中和心中熠熠生辉。陈列馆内摆放着战场沙盘模型,各种武器、奖章、指挥作战的来往信件、参战作战决心书、地方人民支援前线用具等文物陈列其中,同时,结合了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技术,一段雄浑的革命历程得以真实地呈现。

此次活动中,九三学社成员就继承和弘扬中国革命传统,提升我校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畅谈了自己的设想与建议。大家表示,这次参观纪念馆活动很有实际教育意义,成员认识到,今后必须加强理论修养与实践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为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代小兵 文/摄影)

九三学社成员参观纪念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