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图书馆举办2017级新生入馆培训
2017-09-18 10:40   图书馆

为了帮助刚入校的2017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于9月8日至1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入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共分七场次,培训学生总数达3300余人。

为确保新生入馆培训的顺利进行和有效开展,图书馆高度重视、全面筹划,选派业务骨干认真准备课件、集中备课。本次培训内容共分为图书馆利用指南和移动服务两部分,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概况、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检索方法、读者入馆注意事项、创新服务与推广、移动服务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多看书,多思考,多践行,多创新。本次培训会语言生动、形式新颖,受到2017级新同学的广泛好评。

通过培训,使2017级新同学在入馆前就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规章制度、各项服务有了初步的了解,有效利用馆藏资源引航指路,图书馆资源必将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得力助手。(王超 文/摄影)

图书馆2017级新生入馆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