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2017-09-19 10:44   电气工程学院

为帮助2017级新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深化入学系列教育,9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赴辽沈战役纪念馆进行红色理想信念专题学习。

清晨,在辅导员和导生的带领下,新生们迎着朝阳徒步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他们怀揣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参观过程中,所有学生都自觉遵守馆内要求,紧跟解说员的讲解。通过学习和体会,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辽沈战役这段刻骨铭心的红色历史,感受到解放军战士不畏牺牲、奋勇杀敌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给全体新同学带来了一场鲜活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让爱国主义的情怀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他们的心中激荡。(宋健 文/娄贵阳 摄影)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