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文化传媒学院“激情飞扬·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09-20 10:55   文化传媒学院

9月19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八楼演播室举办了以“激情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分团委书记黄丹,辅导员李志勇,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现场到处弥漫着青春欢乐的气氛。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hip-hop《113》霸气开场,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青春活力的民族舞、爵士舞的融合和歌曲串烧带领新生们体验校园生活的活力与精彩;中场游戏《击鼓传花》瞬间点燃现场同学的激情;别具一格的吉他弹唱《异乡人》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动人的嗓音传递深深的情怀;来自内蒙古的乌日古木拉同学让在场观众欣赏了属于她们民族特有的艺术文化,演唱意境深远、悠扬婉转;诗朗诵《因我而精彩》表达了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小品《809000》引得全场爆笑连连;晚会穿插的为9月份出生同学过生日的环节,整个现场温馨感人,带给了新同学们家的温暖。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代表学院老师表达了对2017级新同学的欢迎和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迎新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豪情与朝气,同时展示了我院丰富多彩的学院文化,消除了新生初到校园的陌生感,增强了他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带给新生家的温暖和感动。(李志勇 文/陈欣博 摄影)

文化传媒学院“激情飞扬梦想起航”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