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机械学院举行“十佳导生”表彰大会
2017-09-21 15:42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第九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17年度“十佳导生”表彰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2016、2017级全体导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康昕老师主持。

会上,刘刚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接着,“十佳导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内容包括管理班级学生要注意学生的学习习惯和方法的不同,针对不同的学生要选择不同的管理方式,并祝愿所有2017级导生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刘刚老师发言。他首先祝贺荣获2017年度“十佳导生”获奖的同学,并对各位2016级导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24名2017级导生向2016级导生学习,努力成为2017级新生出色的引路人。

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学院老师对2016级导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2017级导生的一种激励,是2017级导生学习管理新生班级经验的好机会。(康昕 文/张天亮 摄影)

机械学院“十佳导生”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