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材料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与实操指导”讲座
2017-09-22 15:3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3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与实操指导”讲座。材料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讲座,讲座由杜君老师主持。

会上,杜君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等相关就业信息;接着,杜君老师介绍了《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政策咨询使用手册》的主要内容和毕业生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重要作用和签订方面应注意的事项;然后从“个人信息”、“曾受奖励”、“社会实践”、“能力及特长”和“主要课程及成绩”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毕业生择业推荐书的填写内容及注意事项。讲解过程中,提出了同学们在制作简历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并展示了我院历年部分优秀毕业生的简历。最后,杜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相关就业政策,并介绍了报考条件,鼓励毕业生们拓宽就业视野,多渠道就业。

讲座的召开使我院2018届毕业生了解了目前的就业政策及就业形势,解决了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杜君 文/任志鹏 摄影)

材料学院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与实操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