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新《党章》党日活动
2017-12-07 15:17   图书馆

12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和收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

党章视频公开课共分6讲,分别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领导及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时长为1个小时左右。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党员们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学习党章开始,从本职工作做起,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贡献力量。(刘振义 文/摄影)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学习新《党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