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2-07 15:1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5教室举办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分团委书记杜君,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秀玉主持。

本次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向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起带头作用,加强班级凝聚力,增强自身管理和约束能力,提高学习成绩,并指出学生干部应加强自身文化道德素养,提高自身修养。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长恒带领全体学员庄严宣誓,表示他们将认真遵守培训班纪律及规范,认真完成青马班的学习实践任务。最后,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荆煜涵向学员们宣读了《学生干部培训准则》,强调了培训班的学习纪律要求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

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为学员带来的培训班第一讲《团课》,标志着材料学院青马班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旨在让学生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和学风建设中,为学院贡献智慧与力量。(杜君 文/王嘉昕 摄影)

材料学院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