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汽车学院举办“逐梦青春,汽车领跑”汽车新力量主题活动
2017-12-08 15:40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12月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3教室举办“逐梦青春,汽车领跑”汽车新力量主题活动。汽车学院副院长张伟、分团委书记鄢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视频《不忘初心》拉开序幕,视频播放了2017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和活动剪影,让同学们在回忆中体验收获和感动,同时也对3个月的大学生活做以总结。在访谈环节中,主持人随机挑选5名同学上台,对他们的大学学涯规划、近期目标和如何实现目标进行提问,上台的同学们积极回答,对自己的目标设定明确。新生“学生干部”代表、“学习标兵”代表和“活动标兵”代表进行发言,从3个方面表达入学后的校园经历与感悟,10位新生导生也逐一上台,表达对新生鼓励并寄予期望,视频《辉煌汽车人》的播放,更是让2017级新生们斗志昂扬。活动最后,张伟老师上台做活动总结,希望2017级新生继往开来,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活动在“辽工腾飞,汽车领跑”口号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新生们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充分珍惜学习的机会,通过观看汽车学院的辉煌历史和取得的成绩,激励他们逐梦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鄢月 文/焦保华 摄影)

汽车学院“逐梦青春,汽车领跑”汽车新力量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