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大会
2017-12-08 16:39   文化传媒学院

12月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2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会。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和辅导室全体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志勇老师主持。

首先李志勇老师对我省及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总结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并结合专业特色,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遇到的挑战,针对就业协议、人事档案、离校后事项、毕业生择业推荐书的填写等毕业生常见问题进行讲解。最后孟令红老师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创业,希望同学们在就业创业过程中调整心态,精心准备,充满自信,打造自己的特色。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各大企业校招宣讲会的信息,关注行业企业的动态,提前了解目标单位的企业文化和明确职位要求,将有助于同学们找准定位,提高应聘成功率。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认识,对就业创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了解,有助于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有针对性地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争取顺利就业。(李志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