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机械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7-12-11 10:39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2月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北九旁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

此次比赛从10月28日开始。通过比赛前期的大力宣传,2016、2017级各班同学积极响应,以班级为单位的24支队伍参与到比赛中。经过为期42天淘汰赛、小组赛的层层比拼,最终有四支队伍晋级决赛。随着裁判长刘刚老师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机电171班获得冠军,机械172班和机械161班分列第二、三位。最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分团委书记康昕老师、辅导员蔡敏夫老师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锦旗。

本次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了我院体育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康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