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外教师座谈会
2017-12-22 18:15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12月20下午,化工学院在第四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外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外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2项议题: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针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征求全院党外教师意见。会上党委书记赵雪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各位党外教师纷纷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勾勒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主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各位党外教师紧紧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周立岱进行总结,对各位党外教师为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梳理落实党外教师座谈会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党外教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李晓一 文/摄影)

化工学院2017年度党外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