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离退休党总支部举办“回顾五十年,畅谈十九大”老党员入党50周年表彰大会
2017-12-25 11:04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12月22日,离退休党总支部举办“回顾五十年,畅谈十九大”老党员入党50周年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丽鸥同志主持,共表彰了17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这些老党员将青春岁月献给了教育事业,他们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历程,为我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表彰大会上,王丽鸥同志和时光辉同志为他们佩戴红花并颁发奖状,感谢他们为我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支持我校离退休工作。老党员们纷纷回顾50多年的成长历程,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心得体会,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工作发挥余热,为国家和学校工作无怨无悔。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蒋海彬 文/摄影)

离退休党总支部“回顾五十年,畅谈十九大”老党员入党50周年表彰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