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揭牌仪式
2018-04-20 16:15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筹建完成“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成立了党员宣讲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思想”为主题制定了2018年度讲习计划。4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北九学生公寓学生党团活动室举行了“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彬、党委副书记李峰共同揭牌,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揭牌仪式。

我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的揭牌,标志着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深入,也是学院党委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形式、新方法上的探索。王立彬书记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新时代讲习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机制,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新要求。是宣传科学理论、引导教育学生、开展讲习活动的宣传阵地。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情况和青年学生特点制定了讲习所建设方案和宣讲课程方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青年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

揭牌仪式后,王立彬书记为2015级学生中的预备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新时代学生讲习所”第一讲:如何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成才思想的深刻内涵。王立彬书记结合社会实际和个人思考从青年学生当前的历史使命、青年如何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青年学生要勤学不辍、青年学生要敢于创新创业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成才思想。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梦要靠青年一代的不懈奋斗来实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祝每一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讲座结束后,在座师生又进行了自由交流和讨论,巩固了本次学习效果。(张垠 文/摄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