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16:00   图书馆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举办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支部6名党龄为5的倍数的党员,以及在班的其他党员共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振义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党员背诵了党的性质和行动指南。然后,以PPT形式播放了6名党员入党情况,回忆入党时间、回忆入党介绍人、回忆第一次交党费情况等;党员们逐一畅谈了入党时的感想、体会,回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最后,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教育的有效形式,帮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刘振义 文/杨巍 摄影)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