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8-07-18 15:50   经济学院

7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首先,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陈列内容全面反映了东北解放战争历史,突出展示了辽沈战役的胜利进程,通过参观,党员们充分了解了战役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被革命先烈的爱国情义深深感动;之后,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的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近距离感受历史,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精神感召下,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意识,并纷纷表态要牢记使命、敢于创新、增强本领、勇于担当,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郝丽丽 文/周子彭 摄影)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