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汽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寝务大赛
2018-09-18 10:15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9月16日,汽车学院于北一楼下举办“宿舍争文明,学子竞风华”寝务大赛。本次活动由汽车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校国防教育协会会长韩德海、作训部部长吕聪以及汽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评委,参赛对象为18级新生。

本次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3轮,每个寝室派出1名代表按照叠军被的要求进行被褥整理,根据所用的时间以及整齐效果来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平铺、横拆、画线、竖折、修边”等基本动作的展示,被整理过的被子棱角分明、结构紧凑;厚度、大小都恰到好处,并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所规定的内容,充分展示了军训的训练成果。随后的猜成语和两人3足游戏,带动了全场氛围,室友之间配合默契,团结一心,精彩的比赛得到了场外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柴浩对活动做出总结,并且对18级新生送出寄语,鼓励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过得精彩,过得充实。

本次活动的开展塑造了健康和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能够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集体荣誉感,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鄢月 文/李腾宇 摄影)

汽车学院2018级新生寝务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