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图书馆“微讲座”走进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
2018-09-20 15:40   图书馆

9月19日下午,图书馆老师走进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利用微讲座的形式为专业教师介绍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艺建学院6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微讲座分3个小环节,首先中国知网培训讲师详细讲解中国知网新功能和其手机APP“全球学术快报”的使用方法,随后由图书馆老师介绍了图书馆网页内容、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功能及图书馆各项服务内容,在最后现场互动环节,图书馆老师针对学院老师们的提问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为学院各教研室建立了中国知网“个人数字图书馆”,以满足老师在校外利用中国知网的需求。本次微讲座针对教师教学科研所需,内容深入浅出,讲学互动,深受欢迎。

图书馆学科知识服务系列“微讲座”已经开展了4年,内容也再不断地更新,旨在让我校教师能充分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使图书馆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职能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推进图书馆的服务更加个性化、知识化。(王超 文/摄影)

微讲座走进艺建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