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新能源(软件)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8-09-20 15:50   新能源学院

9月20日上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为19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从事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研发制造,以改变优化能源结构为己任,人才需求与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质有较好的契合度。招聘会中,公司负责人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待遇、晋升空间以及已拓展的海外市场等等,重点就企业人才战略培养进行宣讲和交流。招聘专员言语诙谐,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参与度,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我校有8名同学成功签约。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平台,坚定了同学们顺利就业的信心,促进了就业工作的平稳开展,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为今后毕业生的输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卢天竹 文/摄影)

新能源学院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