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机械学院赴无锡鹰普集团参加企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2018-09-21 10:16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月15日,机械学院院长曾红、黄恺老师和汽车学院温锦海老师应邀赴无锡鹰普集团参加了企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并围绕着企业的毕业生需求、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进行了实地调研。

我校与企业开展人才的联合培养已有18载,随着企业层次和规模的逐步提升与扩大,机械专业每年到企业的实习和毕业设计的采题学生人数已由几个人上升到上百人,机制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中融入了企业的现代元素,学生实习期间直接接触高端的生产制造模式,毕业设计题目直接与生产实际、高端制造技术相关,多年来学校已为企业输送了100余名学生,很多人已成为集团各阶层的骨干。经调研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是满意的,此次20年庆典选出的20名功勋员工中就有我校的2位毕业生。

为更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力度和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需求,此次双方在机器人应用专业的专业建设和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的联合培养等方面又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无锡鹰普集团经过20年的发展已拥有全球7500名员工、15个制造工厂、8个海外物流中心和9个海外销售服务中心,制造工厂遍布中国、德国、捷克、土耳其和墨西哥。企业是全球第7大独立熔模铸件制造商,中国最大的熔模铸件制造商,亦是汽车、航空及液压件终端市场方面全球第4大精密机加工公司。(曾红 文/照片由企业提供)

机械学院赴无锡鹰普集团参加企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