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大学生记者团欢庆第十九个记者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8-11-09 14:56   大学生记者团

11月7日下午,大学生记者团、电视台、旗帜网在第五教学楼演播厅欢庆第十九个记者节,举行优秀记者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宣传统战部全体老师和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及旗帜网、电视台获奖代表。

活动从嘉宾有约环节开始,邀请了中共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宋丽敏作题为“凝练一种精神,传承一份品质”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中,她为学生记者讲述了锦州党史的7大亮点内容,具体讲述了锦州人物刘凯平不屈于威胁之下,致力于抗日救国的英雄事迹,分享了锦州工厂坎坷却日益蓬勃的发展历程。宋丽敏主任为大家分享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历史,也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换届仪式上,大学生记者团前任团长佟欢发言,他回忆在记者团的点滴都十分难忘,热爱记者团的初心不改,他分析了新媒体的发展,并对全体记者团新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

大学生记者团新一届团长李佳宝做就职发言及工作汇报,她讲述了在记者团3年的成长经历和以团队为家的核心理念,并对记者团未来一年的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相信在她的带领下,记者团会越来越壮大。

表彰大会上,嘉宾分别为获得优秀学生记者称号的同学颁奖。

获奖代表张文希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讲述了在记者团这一年的改变,作为校园媒体人,她用行动和信念诠释了学生记者的使命与担当。

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精神面对每一次新闻采访,以专业的角度、客观的要求去进行每一次写作,发现校园新热点,传播校园正能量,校园新闻媒体人不断成长,学生记者将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温雨晗 文/邹鹏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欢庆第十九个记者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