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文化传媒学院赴北镇市胡屯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8-11-12 10:45   文化传媒学院

11月9日,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党委书记尚大有、副院长孟令红等一行7人到北镇市富屯街道胡屯村走访调研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李志勇同志。

此行慰问组为胡屯村带去了计算机和图书资料,走访了村委会、街道办事处、便民大厅和驻村干部宿舍食堂。随后,学院领导与北镇市富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富屯街道党工委郑博光书记对我校助力胡屯镇脱贫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围绕“乡镇经济发展、乡村文化建设、脱贫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班子向参与扶贫工作的全体驻村干部表示敬意,向当地党组织对李志勇同志工作的支持和生活的关心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一定尽最大努力支持李志勇同志此次驻村工作。

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选派干部是省委省政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略决策,保障学校选派干部顺利完成工作任务是文化传媒学院党委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此次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文化传媒学院将与当地党组织和政府保持联系、密切沟通,以专业、技术、人才为支撑,持续开展“网络扶贫”“文化扶贫”等项目,助力当地脱贫工作和乡村文化建设。(黄丹 文/宋春颖 摄影)

文化传媒学院赴北镇市胡屯村调研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