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机械学院举办大连富泰橡胶机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暨校友报告会
2018-11-16 10:45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月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5教室举办大连富泰橡胶机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暨校友报告会。机械学院2010届毕业生、大连富泰橡胶机械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德升受邀作报告,机械辅导室教师及2015级和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德升首先介绍了大连富泰橡胶机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以自身为例,针对入职后的规划发展为毕业生做分析,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职场发展、薪资待遇、职业选择和职场人脉等一一做了阐释。他鼓励在校生要增强信心、把握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会后,广大同学还就感兴趣的问题和刘德升进行了交流。

大连富泰橡胶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开发、研究、设计、制造各类橡胶设备的专业性公司。(张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