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外国语学院赴沈阳建筑大学和沈阳大学调研
2019-03-20 15:08   外国语学院

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杰辉带领各教研室负责人一行5人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人才培养、大学英语教学等事宜到沈阳建筑大学和沈阳大学调研,与两所高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和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沈阳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家坤和教学副院长曹新然、沈阳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焱和英语专业系主任庄天赐结合所在学院迎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外语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与实践等情况做了详尽介绍,并回答了我校到访人员提出的问题。调研期间,两所高校外国语学院和我院还就专业建设、新时代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以后将开展深入的合作。

本次调研对我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完成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打造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韩颖 文/李想 摄影)

在沈阳建筑大学调研

在沈阳大学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