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人员组成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规章制度 | 电子校报 
管理学院开展“拥抱自然、春暖辽工”主题植树活动
2019-03-25 11:00   管理学院

3月23日,管理学院开展“拥抱自然、春暖辽工”主题植树活动。学生党员和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洋溢,三五成组,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园林工人的帮助和指导下,扶树、填土、培实,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圆满完成栽种任务,将10棵海棠树悉心栽培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校园尽一份力,非常有意义。

植树活动的开展为校园增添了盎然绿意,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参与共建美好校园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对推进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有重要意义。(刘永平 文/杨佳余 摄影)

管理学院主题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