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2010年05月08日 14:26

     4月28日,学校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演播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工会主席张建荣、宣传统战部部长李静、校团委书记张群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仁伟主持。

    本次培训班历时21天,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经验交流、红色教育等环节,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培养一大批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广大学员把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各项组织工作扎实有序。经过出勤考核、培训体会等方面综合考评,杨晓军等60名学员顺利结业,于龙等19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校党委副书记樊琦等为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朕代表全体学员做大会发言。校团委书记张群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秉承“励器悟道”的校训,继续发扬努力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次培训班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语全体大学生骨干要继续努力学习马列主义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要求,学深学透,做一个有前途、有志向、有作为的好青年;要始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衡量自己,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举行了《青春飞扬》主题联谊活动。(李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