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届社团文化节
2022年10月24日 17:55

10月23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在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全校38个学生社团进行现场招新和魅力展示。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了解学生社团建设情况,千余名师生驻足活动现场感受秋日辽工大的青春气息!

文化节现场热情洋溢,青春校园魅力四射。舞蹈社团的同学们用充满活力的动感舞姿和炫酷的表演点燃活动现场激情;大学生书画社、工魔坊社团、先锋文学社通过毛笔书法、魔方组合、配乐诗朗诵等方式表达辽工大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武术社团、霸天棍道社团以国粹中华武术表演和花式双节棍表演展现辽工大青年的健康体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外语社团、幻想动漫社、衣缘体社团结合英文歌曲演唱、cosplay动漫人物、服装走秀等形式,展现青春校园的多元文化和谐氛围;轮滑协会、艺术人话剧社、倾心协会等志愿服务类社团,以轮滑花式表演、话剧演绎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讲述着辽工大的青春校园故事。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涵盖思想引领、学术科技、志愿公益、文化体育等多类别的辽工大学生社团以精彩纷呈的社团文化活动,展现薪火担当、打造科研秀场、实践志愿青春、构建和谐校园、放飞七彩梦想,我们都是出彩辽工人!本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社团的靓丽风采,丰富了青春校园的文化生活,同时,对营造辽工大健康阳光、格调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刘东琳 文/王晗、金雪晶、董杰印、羿明喆、阿璐斯、梁家赫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