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杨强博士欢送座谈会
2023年01月17日 22:04

1月16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举行第22期“博士服务团”成员杨强博士挂职服务期满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铁铮出席会议,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利主持。

欢送仪式上,张启俭宣布杨强博士挂职服务期满的决定。他表示,杨强博士挂职期间,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深入了解校情院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专业特长,并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中,发挥桥梁纽带、科技参谋的作用,带来了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推动了学校与东北大学、企业单位及其他高校的紧密合作,为提升学校的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抗击疫情等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期望杨强博士牢记曾经挥洒过智慧与汗水的热土,继续关心关注、帮助支持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机械学院院长王宏祥简要介绍了杨强博士为推动学院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杨强博士畅谈了在辽宁工业大学挂职服务的感想、感悟和感情,他认为,博士服务团的工作模式,不仅能促进人才流动、资源对接,还能拓展自身的专业水平,挂职一年、服务终生,自此与辽工大结下了浓浓情谊。最后,机械学院教师代表向杨强博士赠献鲜花和纪念品,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围绕科研立项、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多方面内容互相探讨研究。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尽管挂职工作结束,但彼此的挂念永不断,希望杨强博士回到原工作岗位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辽工大的发展。(张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