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介绍 | 统战人物 | 人员组成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统战信息>>正文
市委统战部杨玖瑛部长参加我校党外人士学习十七大报告座谈会
2010-05-19 11:25  
    2007年10月26日,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十七大报告座谈会。锦州市委统战部杨玖瑛部长、耿光副部长应邀参加座谈。辽宁工业大学校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热烈发扬,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气势恢弘、高屋建瓴,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纷纷表示一定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会上,杨玖瑛部长就学习十七大精神做了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