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介绍 | 统战人物 | 人员组成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统战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2009年统战工作通报会议
2010-05-19 11:28  
    3月20日,学校宣传统战部召开了由学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联谊会负责人参加的统战工作通报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李静首先传达2009年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通报了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最后,凡奇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学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在学校学科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