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简介 | 宣传工作 | 统战工作 | 信息中心 | 校报 | 图片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多方媒体联动,为我校患病学子加油助威
2015-11-30 10:34   宣传统战部

     11月27日上午,锦州交通广播电台副总监寒梅一行三人,怀揣着广大听众为吉米格提道不东募集的捐款97535元,来到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与管理学院举行捐款交接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峰,学生处、财务处、纪委相关部门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场爱心传递活动。

    锦州交通广播电台在得知我校新疆学生吉米格提道不东患病消息后,连日来在广播中播放着他的相关治疗情况,开展了“微信红包,全城总动员”活动,得到了锦州爱心听友的广泛支持,纷纷对吉米格提道不东伸出援手,短短数日募集捐款97535元。学校会将这笔带着锦州人民厚爱的捐款如数交给吉米格提道不东家人手中,希望这些汇聚的爱心能够帮助他战胜病魔,早日重新开始校园生活。在此,我校感谢锦州交通广播电台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更加感谢得知此消息后献出爱心的广大听众。

    吉米格提道不东的命运牵动着整个辽工大人的心,学校得知情况后,积极联络社会各界力量,发起电视媒体采访,辽沈晚报、锦州日报、锦州晚报分别刊登了关于吉米格提道不东病情的报道,锦州广播电台几个频段的新闻播报着他的病情,东北新闻网、中华先锋网、人民论坛网等一些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新闻网站宣传着他的遭遇。新疆的广播媒体和锦州广播媒体互动,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新疆晨报采访后,连夜组稿,媒体的力量为吉米格提道不东赢得更多的社会帮助。一时间,形成了救助吉米格提道不东的合力,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红包、微信转账、支付宝、现场捐赠、校友捐助、社会力量募捐等多种方式为他捐款,还有很多帮助吉米格提道不东的爱心在路上,我们不仅看到了校园师生的美好情谊,更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爱心,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个新疆小伙子的生命加油!助威!

    这些美好的感情让辽工大校园内充满着浓浓的同窗情谊和人文关怀。感谢关注吉米格提道不东同学病情的辽工大师生、校友、锦州市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祝愿吉米格提道不东同学早日健康归来。(李文君 文/摄影)

我校与锦州交通广播电台举行为吉米格提道不东爱心捐款交接仪式(一)

我校与锦州交通广播电台举行为吉米格提道不东爱心捐款交接仪式(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辽宁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工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邮编:121001